文仓库@Kaiyou_kun(ao3)
热坑白嫖躺,冷圈急先锋

溃疡自贩机

© 溃疡自贩机 | Powered by LOFTER

【文豪野犬】二三次元蜜汁对比

说白了我也不敢说多了解这些文豪当年都是什么风采,但是多多少少知道一些有意思的事情w
这么一比还真是……


【二次的场合】
太宰:芥川,不想死就站起来继续,这样才能在港口黑手党里生存下去。你难道想回到那个肮脏的贫民窟?
芥川:太宰先生对我这么严厉,我平时非常努力可总是不能让他满意,不管用什么办法,我都要……

【三次的场合】
(芥川头号迷弟)太宰:我的妈芥川前辈啊啊我超喜欢你的我是你的头号粉丝你知道吗你写的文超棒总之我超喜欢你大大给我签个名吧天哪芥川前辈你好帅啊!!!!
芥川:妈的智障(内心OS:哪儿来的年轻人好吵……)。

【二次的场合】
太宰:我热衷于自杀。
芥川:我擅长杀别人。

【三次的场合】
(35岁自杀成功的)芥川:年轻人啊,果然还是慢了一步,人生不要犹豫啊(笑
(39岁自杀成功的)太宰:……我哪犹豫了,分明前面五次都失败了,老有人救我。不过果然还是殉情最棒!

【二次的场合】
芥川:太宰先生,太宰先生,太宰先生……(碎碎念
太宰:?

【三次的场合】
太宰:芥川龙之介,芥川龙之介,芥川龙之介……(写写写
芥川:???

【二次的场合】
芥川:我要太宰先生的夸奖……
太宰:?

【三次的场合】
太宰:我不管我不管我要芥川奖!!
(早已在天国的)芥川:???

【二次的场合】
中也:混蛋青花鱼!绷带附属品!
太宰:小矮人蛞蝓!帽子放置处!

【三次的场合】
中也(醉):喂,你喜欢什么花啊……?
太宰:花?大概是……桃花吧。
中也:…………所以就是说你这家伙不行嘛!!

【二次的场合】
镜花:我不是什么生在黑夜中的花朵,我要勇敢的追寻光明!
红叶:镜花……光明会灼伤你的……快回到我这里来……

【三次的场合】
(男性)泉镜花:尾崎先生(尾崎老师)!
(男性)尾崎红叶:泉君(我的徒弟)!

【二次的场合】
爱丽丝:林太郎!我要这个!我要那个!我想画画!在墙上画!在地上画!
森欧外:好好好爱丽丝你说什么都好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啊随便画随便画,我不心疼地板和墙的(内心OS:幼女好可爱啊!!!)

【三次的场合】
森茉莉:老爸!我要这个!我要那个!我想写小说!写爱情故事!写耽美小说!写男男爱情!
森欧外:好好好小茉莉你说什么都好你要什么我都给你……啊随便写随便写,你想继承你老爸的作家职业吗,真好……等等你要写什么?!!

评论(4)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