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仓库@Kaiyou_kun(ao3)
热坑白嫖躺,冷圈急先锋

溃疡自贩机

© 溃疡自贩机 | Powered by LOFTER

【过往作品补档/8wo】那什么的花吐症

※请勿上升真人

※纯搞笑向,出场人物混乱,8wo only


1.

 

wowaka睡过头了。

他醒来的时候yumao正在他的房间门外一边咚咚捶门一边大呼小叫,看样子根本不打算给人继续赖床的余地。他一把将被子拉起来裹过头顶,紧闭双眼耐着性子忍受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没忍住,一个鲤鱼打挺从被窝里坐起来,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短发和一脸低气压表情的起床气,像个下一秒就要爆发的活火山——直到他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当前时间。

上午九点半,比他昨晚预想的起床时间晚了足足两个小时。

还是在昨晚按时睡觉而且说好今天进行live排练的情况下。

啊……糟糕……头好痛……

“leader——醒醒——!喂!wowaka——!”

wowaka好不容易摸到放在床头柜上的眼镜戴上,这才勉强找到点清醒的感觉。

“我知道了……!已经起床了,我马上就……咳咳!”

他一开口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喉咙深处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堵着一样瘙痒着,发出的声音也比平日里的声线沙哑撕裂。话音未落就涌起一股异样的呕吐感,他控制不住地低头咳嗽起来,即使用手拼命捂住也无法抑制,连续的干呕甚至逼出了他的生理泪水。yumao的声音不知何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shinoda礼貌的敲门声和略显担忧的询问:“……wowaka?你没事吧?”

“还好……只是嗓子不太舒服而已,等我一下。”

wowaka哑着嗓子回应道,门外的人还不放心地又询问了两句,都被他三言两语打发了过去。直到那两人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听不到了,他才敢松开刚才捂住自己嘴巴的手,心惊胆战地向手心投去一瞥。

手心里躺着两片细长弯曲的深色花瓣。

 

2.

 

“啊!这边这边!”

坐在餐桌旁眉清目秀的青年老远就看见了米津玄师瘦瘦高高的身影,马上兴奋地起身冲他招手,引得周围的食客们也纷纷回头看过去。米津赶忙抬手提了提口罩的边缘,低下头急匆匆地挤过餐馆过道里来往的人群走去,刚刚在餐桌对面落座,就被早已等候在桌边的两人上上下下看了个遍。

“抱歉,我来晚了。”他隔着口罩闷闷地说道。

“哦哟,公众人物,学会出门戴口罩了吗?”刚刚招呼过他的菅田将晖眯眼笑着揶揄他,“不过说实话你这个发型和身高真的太有特点了,想让人认不出来都难,戴上口罩反而更显眼了哦。”

“对对对,”坐在他旁边的野田洋次郎装出一副正色脸接过服务生拿来的菜单向米津递过去,“你戴口罩真的违和,听爸爸的话摘了吧。”

“你其实就是自己看着难受对吧——”

“哈哈,说的好像你自己不是一样——”

米津赶忙抬手制止两位友人对口相声一样的话头,顿了顿再艰难地开口:“其实我不是为了……咳咳……不让别人……唔咳!”

“欸欸?!你怎么病的这么严重?!”对面的两个人惊得几乎同时从座位上跳起来。

“就是为了这个才……”

米津苦着脸拉下口罩展示给他们看,只见一抹刺目的鲜红沾在惨白的口罩上,只看得人心惊肉跳,差点没把两人给吓死。

定睛一看才发现那其实根本不是什么咳血的痕迹,而是一片血红的玫瑰花瓣。



2021.1.31补档 全文请走文仓库(看简介)

评论(3)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