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仓库@Kaiyou_kun(ao3)
热坑白嫖躺,冷圈急先锋

溃疡自贩机

© 溃疡自贩机 | Powered by LOFTER

【B站梗\Billdip】最近Big Dipper大大的更新勤快的不正常!(2)

注:【】内表示的都是弹幕内容w

上一篇(1)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第二天上午,Mabel一手搂着她的小猪Waddles一手奋笔疾书地抄着作业。

他们回来以后暑假还有一个星期就要结束了,昨晚忙完更新之后她倒在床上就睡。家里的床铺比重力泉的神秘小屋阁楼上硬邦邦的床板舒服多了,不过Mabel还是更怀念仰望着夜空中的星星,竖起耳朵听窗外小精灵的低语。Dipper则是趴在桌子前面肝了半晚上作业,第二天Mabel发现她的好孩子兄弟已经把作业写完快一半了。

什么嘛,天才都是些难以捉摸的人。Mabel撅起嘴,小猪从她的臂膀下面跳开,然后她听见背后有动静。回头一看Dipper脸上挂着浓厚的黑眼圈像僵尸一样从对面房间里拖拉着脚步走出来,胸前的衣服湿了一片。

果然熬夜了。

如果你晚上不像Mabel一样睡的那么死就能听见Dipper半夜无意识地啃自己的衣服的声音。嗯没错。

“……Mabel你在抄我的作业?!”

“这有什么嘛,反正你们这些学霸三天就能连着社会实践都弄完为啥不让我抄。”他的姐妹连头也没抬就理直气壮的跟他说。

Dipper重重地跌进客厅的沙发里打了个呵欠。

“……我跟你说我其实昨晚没有一直在写作业。”

“那你都干啥了?!”这家伙半晚上的时间只花了一小会儿就能把作业写一半?!

“你还记得吗,Bill trangle说他给我发了个私信。”Dipper僵硬地晃了晃脑袋,“……是战书,要跟我约战I wanna。”

“然后呢?”Mabel放下笔狐疑地回过头来。Waddles欢快地蹭着Dipper的小腿然后响亮地叫了一声。

“不,你别那么看着我,我没在昨晚跟他拼命……我就是为了练习然后把之前那个玩了一半的I wanna打完了当练习……”

Mabel觉得现在是个让Dipper生不如死的好机会,于是她说:“就你上次录的那个超难度的最后因为卡关坑掉的那个?

“是。”

“你录了吗。”

Dipper如梦初醒,然后哐的一声把自己的头撞在了桌子上。

“……没。”

Mabel啧啧了两声继续抄。要么说天才既是聪明又是傻呢。


(来自四个月前)

来自Bill trangle的私信:

Hey Pine tree,跟我竞技吗?

我看你上周发了一个预告想在假期做游戏实况,正好我在Facebook上面刷出来一个国人自制的I wanna,我觉得挺有意思,拉着你玩。

别问我为什么找你,目前还不能告诉你

带惩罚怎么样?你就先说接不接受吧。我不觉得你是个胆小鬼:-)


“各位好久不见啊,各位,我是Big Dipper。这次一整个暑假都没更新实在是有特殊情况,本来挺多想法的,结果突然被父母丢出家门到亲戚家去呆了挺长时间,这次闲聊一下啊就当复健了。”

【看我刷出了什么!我是第一!!!!!!!】

【隔了这么久!!!终于!!!】

【啊啊啊啊啊Dipper男神我喜欢你我要跟你告白啊!!!】

【↑楼上休想Dipper是我的!!!】

【有生之年】

【孩子快看爸爸小时候最喜欢的UP主更新了!】

“你们知道吗我现在属于刚刚放下行囊就来开电脑的。稍微有点儿累,所以就不……”

Waddles:“!!!!”

“……诶?”

【猪叫声】

【猪叫声】

【猪叫声】

【猪叫声】

【那个诶好可爱w】

【神TM猪叫】

【隔壁Star女神也同时更了复健视频……等等我好像听到猪叫声了23333】

【刚才那么清晰的一声是猪叫声吗?!果然是和Star同时录的……】

【我仿佛看到Dipper大大在屏幕前一脸懵逼】

“算了有噪音我们先不管。我跟你们说我坐车一路回来发型就是这个样的……”

【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前方高能】

【前方灵魂画师即将上线】

【卧槽这是个什么鬼hhhhhhhhh】

【Dipper的画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时候昨晚的视频就已经有了一大批弹幕了。Dipper郁闷地发现在Bill trangle截过图的那一帧也摞了一大层彩虹弹幕。

【Bill男神看我】

【Bill男神看我】

【Bill男神看我】

【Bill男神看我】

【Bill男神看我】

【Bill男神看我】

【Bill男神看我】

【彩虹字有点儿烦……怎么忽然刷起其他UP主来了?】

【温馨提示:不知道此梗的各位可以去游戏区UP主Bill trangle的Facebook上找一条神预言,截图就截的这一帧】

……好像Mabel录视频的时候我把Waddles的叫声给录进去了。

管他呢,养精蓄锐。Dipper扔了手里的推理小说倒在床上,用窗帘把白天的阳光挡在窗外,一觉睡到下午。


“Hey every body!看过来!好久不开直播啊我是你们的Shooting star!我们今天来玩个名叫Waddles换装的小游戏怎样!”

【Star女神在Facebook上发了直播消息激动的我连滚带爬地来刷新啊】

【女神又一次在直播中露正脸】

【围观人数正迅速上涨(;゚ロ゚)我好慌】

Waddles:“?”

(手摸猪头)“来来来我们先试试这个小西装。都是我假期里和朋友一起做的,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这个福尔摩鸭同款!”

【小猪!!我看复健视频了天哪炒鸡可爱!】

【看到Star女神手里的假毛我有点er方(*´Д`)】

【截图准备】

【福尔摩鸭?!天哪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看……】

【←前面那个同好你不是一个人!!!】


Dipper本来快要睡醒了,迷迷糊糊的,结果被隔壁Mabel不关门的直播嚎了这么一嗓子一个激灵就坐了起来。镇静下来之后细听,听见Waddles哼哼和Mabel兴高采烈的解说着的声音。他下床,晃了晃脑袋,觉得自己清醒多了,于是到隔壁敲了敲门框走了进去。

“Ma……”Dipper顿了一下,然后艰难地把习惯性说出来的第一个音节咽回去。“Star,你小声点儿,我也要开电脑录视频。”

小猪又哼哼了一声,不安分地在Mable手底下动了动。


(仰着头冲屏幕外面打OK手势)“没问题。只要Waddles肚子不饿它就不会叫那么大声。我刚给它吃过东西。”

【等等这个熟悉的声音难道是……?!】

【wodema这这这不是Big Dipper的声音吗?!!Dipper痴汉绝对不可能认错啊啊啊!!】

【果然三次元认识……而且还是兄弟姐妹之类的关系……!】

【可怕啊这个时候弹幕忽然就飞速上涨了我这边都卡了!】

“啊,那就好。(一只手在镜头前晃晃)……等等,我声音录进去还没关系,脸拍到了吗?”

“你看你就是害羞啊不肯露脸!”

“……闭嘴。”

【傲娇了233333】

【这一句闭嘴我听出了Dipper男神熟悉的傲娇语气233这下肯定没错】

【腿】

【腿】

【腿】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吗好腿啊!!!】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啊正太腿我鼻血!!!!】


Mabel眯着眼看了看跟摄像头远远地连着的电脑屏幕,上面一些看不清的白色弹幕正飞快地闪过,不过还是能看清画面的。

她给穿着衣摆一直垂到膝盖上方的长款睡衣的Dipper比划了一下:“差不多从你衣服这里一直到小腿这里拍进去了,没脸。”

“那就好。”

“对了,你开直播?”

“……我录实况你也不能嗷嚎。拜拜。”


“好的咱们继续。Waddles别跑回来!……”

【好腿和傲娇,Dipper痴汉表示需要输血】

(黄色置顶弹幕)【Pine tree走了,看来他接下来就去找我了,不能全程围观真可惜:-(】

【诶这个熟悉的语气难道是……?!】

【今天的直播爆点十足啊开着屏幕录像的我激动极了】

【称呼是Pine tree的肯定是Bill大大啊绝对没跑!!】

【这又是一个神预言……】

【神预言+1  总觉得Dipper君下次实况就跟Bill男神有关系了】


Dipper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坐在电脑前,想了想首先打开了屏幕录像,然后再去打开Facebook的私信界面,给Bill trangle留了言。

他之前去Bill trangle的G站主页翻了翻,这一个暑假里也没勤快多少,发了几个RPG游戏,好像夹着西班牙语的和日语的。这大概就是这家伙的魅力所在了吧,除了操作能玩出花来以外,还会好多种外语,总觉得Bill什么都知道。

他并没有更新什么I wanna,看来那个“有意思的”I wanna还给自己留着当竞技呢。Dipper撇撇嘴。这么长时间不知道人家都刷了几周目了。

希望这家伙别弧。弧就糗大了。


Big Dipper:我看到你给我在G站上的留言了,接受挑战。可以带惩罚。

另:我不是胆小鬼:-(


----------

憋问我为啥是I wanna。我觉得在美国玩这个的应该挺多的。

……是啊我萌优散怎么了

觉得我有点儿偏,没写几句Billdip……不过双子真是亲情+友情向啊各位同学听我一言!!!

下一篇(3)戳这里

评论(5)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