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仓库@Kaiyou_kun(ao3)
热坑白嫖躺,冷圈急先锋

溃疡自贩机

© 溃疡自贩机 | Powered by LOFTER

【B站梗\Billdip】最近Big Dipper大大的更新勤快的不正常!(3)

上一篇(2)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各位早,我是Big Dipper。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被强行安利来的据说很好玩的I wanna。当然这没什么有意思的,主要是这个给我塞安利的家伙一块儿来和我竞技。Hey,Trangle,吱一声啊。”

“吱。”

“……”

 

此刻坐在电脑前的Dipper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虽然耳麦录不进去,但隔壁Mable直播时小猪的哼哼声还清晰可闻,他很烦,刚起床也很迷糊,而且现在和他竞技的坐在不知道哪个城市的电脑前面的Bill trangle还是这么个傻缺,这种心情堆积起来Dipper不得不佩服自己如此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

还好我没开直播。

“Pine Tree,说好的惩罚呢,我觉得咱得先说好了免得反悔,对吧?”

“谁会反悔啊……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

“Well well well,我不记得我有说过我是个容易出尔反尔的人。”

【熟悉的语气!Bill男神今天好兴♂奋啊?】

【又多了个素材  这儿打算做Bill男神的well合辑鬼畜了】

【一直都是Dipper粉今天第一次听Bill大大说话诶好苏\\\\\】


Bill说话的时候癖好太多了,包括那种字幕杀手式的飞快语速,居然能这么流畅,而且语气里无时不刻都透露出一种十分轻佻的洋洋自得,还有上挑起来的充满趣味的微妙尾音,思考时或者讽刺别人之前一连串的well,隔着屏幕,Dipper似乎都能看到一个坐在电脑前狡猾地勾着唇角的青年,一手托着腮,另一只手修长的五指在键盘上悠然地翻飞。这是他第一次跟Bill竞技,之前合作录过一两个RPG小游戏,再然后就是在微博上常有互动。Dipper之前也看过几个Bill的视频,这家伙说外语也不是一般的好听。怪不得每个视频里都有弹幕刷色气。

对了,说到色气……不如——

“要不这样吧,Bill。我觉得你应该不介意我这么叫你,比较顺口。“Dipper微笑着用食指指腹轻轻摩擦着空格键,棕色的眼眸里闪着狡黠的光芒,“惩罚……你输了的话,唱一首歌?”

那边出乎意料地顿了顿:“……我可不会唱歌。如果你指那种在直播间里或者某个APP上随便嚎上几嗓子那还行。如果你是指其他的……”

“正经翻唱。要来就来狠的,怎么样?”Dipper嘴角上挑的弧度越来越大,“没事儿,你随便唱什么都行。”

【哇,够狠啊Dipper大大】

【我从没听过Bill男神唱歌我要听我要听!!!!】

【来首恶之娘23333333】


“字母歌?”

“……”果然,低估这个人的钻空子能力了,“不行。”

【233333333】

【hhhhhhhh】

【蜜汁空子xxxBill教练我要学钻空子!】


“威风堂堂?”

“我觉得你的那一批迷妹可能会很高兴。不过我害怕。”充满正义的正直语气。

“我随便说说,就算你让我唱我也不干。语速太快。日语歌我还真唱不了那么快。”听他的语气似乎很高兴,“算了,我自己再想吧。”

“……好吧。”

【呜哇啊啊啊啊怎么能这样!!!!!!】

【我刚想说威风堂堂结果接着就狠狠地打了我的脸一下……】

【楼上那个等我!脸疼xx】


“那你呢?”对面的声音开始细细思索了。

“我?随你啊。”Dipper不觉得他能想出什么花样来。

“是吗,那就别怪我了——你输了的话,要露正脸的视频,还要和你那个姐妹一起录直播。……哎Pine tree你别不说话啊?”

Dipper沉默了。他真的后悔了,这家伙真的会玩儿,Bill真的不是听了什么迷妹的蛊惑之语吗。

【Bill大大太了解我们这些迷妹了GJ!】

【我的妈Bill男神我爱你!!!!】

【我忽然开始期待Dipper男神输了xxx】

【Bill赛高】

【来来来Dipper大大爆颜爆颜!!!!】


说时迟那时快,正在Bill还叫唤着Dipper问他为啥沉默不语的时候,Dipper一抖麒麟臂开始了游戏。披着红色披风的小人在Dipper的操纵下原地转了两圈空打了几发子弹,跳一跳头上的蝴蝶结都跟着晃动。他一声不吭地驱使着小人跳上台阶,没有丝毫犹豫地跃过迎面走来的怪物,敏捷地躲开从天上掉下来的尖刺,红色的披风随着动作上下摇摆。正在Dipper长久的沉默里,他的小人已经成功地拿下了第一个存档。

似乎没什么太大的难度。Dipper眯着眼睛思索着。

【66666666666】

【好帅!等等,Dipper大大你怎么能这样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毫不知情的Bill还在蠢萌地等着Dipper说开始】

【Dipper:完了,这下我不能输了,还是先开始吧,又没规定要同时开跑】

【???Dipper大大一言不合就先跑吗???】


“……Pine tree?”

“啊,对了Bill。”Dipper正打量第一个存档后面大片看似安全的白地,寻思着这个地方到底有多少坑,听见Bill的声音眼睛都没斜地随口问道,“你为什么要叫我Pine tree?”

“因为你头像是个蓝色的Pine tree啊。”

Dipper噎得手一抖,小人失足掉进存档后面的尖刺阵里。“……意料之内,又是意料之外。”

“Shooting star的头像就是个Shooting star,我这么叫她就没人有意见。你说你为什么不改名叫Pine tree?”Bill哼哼了两声,没再在意他刚才沉默那么长时间。

“那是因为她圈名叫那个……”Dipper一边应答者,一边复活了小人,斗胆试着跳上空地,一步一勾引小心翼翼地往前挪动。

【Bill太可爱了不行我把持不住!!!!】

【小昵称(比心】

【Big·专业吐槽100年·Dipper】

【↑2333333333333】


“哎对了,你有没有注意啊,”Bill忽然神秘兮兮的压低了声音,但是音量没减小,大概是凑近了话筒,“游戏标题页没有游戏名?”

“欸?啊啊,是啊……”经他这么一提醒,Dipper才想起来,标题页没有游戏名,只有一个放大了的Kid行走图,简直就是一坨红红蓝蓝的像素糊在屏幕上。Dipper手下的小人此刻已经走到了空地的中央,试着跳跃了两下,往前走一小步,忽然整个游戏界面震动起来,隆隆的声音从左声道吼到右声道,瞬间从天上掉下来一个巨大的金色的东西,噗叽一声,小人的鲜血飞溅,又死了一次。

“啊——?!!!!”

“?!!”

【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泥马我也吓了一跳】

【作者是会玩儿的】

【作者经历了什么?!】

【暂停成功,看到游戏名了】


太快了,Dipper根本就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地就尖叫出声。游戏界面还在癫痫似的抖,他仔细看了看从天上掉下来的东西,看不太清,几个巨大的字母和一个几何图标。隔壁Mable的直播似乎也被打断了一下,他有点儿内疚地抓了抓头发。

Bill是被他的尖叫吓得不轻:“Pine tree啊游戏没名不是什么鬼故事你不用这么配合的真的。”

“我……我才不是害怕这个。”

“我明白了。率先开始了是吧?”

他怎么知道……?

“OK,观众朋友们,欢迎收看今天Bill Trangle&Big Dipper为您带来的竞技实况,”Bill的声音忽然拔高了,耳机里传来快速地敲打键盘的声音,“I wanna be the GLODEN PINE TREE!!!”

【妈呀好狂气我耳朵要怀孕了】

【手速!手速!Bill男神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

【天哪好快?!!】

【这就第一个存档了……?!】


复活了小人的Dipper奋力向空地中央跑去,跑到鼠标标记的地方为止瞬间掉头往回跑。天上掉下的东西擦着小人红色的斗篷险险地砸落在地上,好不容易放了小人一条生路,伴随着恶俗的出场音效,金色的东西开始闪闪发光。

赫然是大写的一行字:


I WANNA BE THE GLODEN PINE TREE!!!


上面还摞了一个用三角形和长方形拼起来的几何状松树,同样BULINGBULING地闪着光,Dipper觉得再加个滑稽就完美了。糟了,眼要瞎了。

【什么玩意儿】

【这难不成是官方发糖?!!!!!!!!】

【金色三角!!!松树!!!!这是糖啊朱军!!!!】

【从此跌进Billdip大坑xx】

【游戏由G站游戏区UP主Red Hat与Billdip小迷妹动画区UP主Stars&flower合作制作,感兴趣的诸位可以去找找这两位:)】


还好闪烁了一会儿就停下了,此刻才出场的游戏标题也就嘚瑟了这么一会儿,然后缓缓地升起来了。

“以为我会上当?”Dipper冷笑一声,没有动作,内心计算着小人奔跑的路程。果然,等到过了两秒差不多能在大字下跑一多半的时候,标题忽然又重重地往下砸了一下,停了一会儿,这才安心飞走了。

“看吧,要是我刚刚往前走就死了。”

忽然耳机里传来一声啧,Bill的声音带着些懊恼,有些委屈地说:

“这个标题居然还会再砸下来……”

【hhhhhhhhhh】

【23333333333】

【这剧情也是没谁了】

【蠢wwwwwww】


Dipper当时就笑出了声。

还挺开心的嘛。做这实况,也不后悔。


————————TBC——————————


【】里的弹幕内容是后期上传之后G宅们发送的ヽ(´▽`)/

所以说真的不是直播。

游戏内容未完待续,关于制作游戏的两位UP主往后也会说明,是其他美漫里拉来的小可爱外援www

喜欢的话请赐予我小蓝手和小红心!!!

下一篇(4)戳这里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