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仓库@Kaiyou_kun(ao3)
热坑白嫖躺,冷圈急先锋

溃疡自贩机

© 溃疡自贩机 | Powered by LOFTER

【B站梗\Billdip】最近Big Dipper大大的更新勤快的不正常!(4)

上一篇(3)戳这里

目录戳这里


游戏坑不多,倒是挺考验操作,尤其是几个刺儿摆放的位置非常刁钻,Dipper控制着小人小心翼翼地往下蹭着跳跃,还是好几次一头撞上去,鲜血飞溅,只得从存档处重来。

两人都不是习惯于认真打游戏时说话的人,有长久一段时间的沉默,耳机里只有飞快地敲打键盘的声音。游戏的BGM被他调的声音较小,但还是能清晰地听到。非常具有少女风格的,摇摇晃晃的可爱的音乐,但是制作游戏的手法非常老道,虽说还不到变态的地步,可是常常打得玩家出其不意。比如现在——

“终于过来了……”

小人跳过一连串高高低低的刺阵,躲过磕脑袋扎屁股的陷阱,稳稳地把握住时机闪身从不断变换的苹果阵里抽身上板,最后险险地扒上攀爬的墙壁,几次上爬之后站在了安全的平台上。Dipper长出一口气,隔壁Mable直播时小猪的嚎叫吓得他差点儿手一抖把拿来喝水的杯子摔了。大概没录进去……

【我的妈Dipper大大帅炸了!!!!!!!!!】

【都憋拦着我我要告白!!!!!】

【等等我刚才错过了什么?!那个极致变态的坑是咋过的?!!】

【要我我早就砸电脑了……】

【喝水x1】


“坚持一下,马上就到存档了。”Dipper挠了挠头发,甩甩有些酸痛还手心出汗的右手,重新把手指放到键盘上,打算继续游戏。

“坚持就是胜利,存档就在前方。”耳机里冷不丁传来Bill的声音,“Pine tree,你到哪儿了?”

“我……刚刚过完第二个小Boss的地方。”Dipper操纵小人后退两步,猛地往前一冲,黄色的存档点在下一个平台上一晃,忽然消失了。小人扑了个空,刚刚还是存档的地方瞬间冒出一个尖刺。Dipper心里一惊,险险闪开,往旁边一站,存档刚好冒出来,随着小人的触碰,红色的按钮变成了绿色,存上了。

吓死了。Dipper一口气没喘上来,咳嗽了好几声,赶紧拍拍胸口顺气,又喝了口水。

【吓死了?!!!!!!!!!】

【作者到底经历了什么】

【作者到底经历了什么】

【作者到底经历了什么】

【玩存档的作者,我看过这么多实况,还没几个】

【被Dipper吓到】

【楼上+1】

【喝水x2】


“Pine tree你没事儿吧……?”

“咳咳……没事儿……你到哪儿了?”Dipper心里念叨着好啊好啊总算存上了,然后听到Bill说:“嗯,我也刚过。后面那一片看上去挺难的,你是不是把那个打过去了?”

“是啊。我先走了。”

然后Dipper二话没说直接往前冲。有了存档咱怕啥是吧。结果就跟个智障一样没看路一头撞刺儿上死了。

“……重来。我刚才啥也没干。”Dipper叹气,又拿起了水杯。

【这俩人都够蠢233333】

【hhhhhhhhh】

【2333333333333】

【喝水x3】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没人关心Bill那边吗,明明刚才打BOSS那会儿操作那么帅……】

【↑因为太帅了所以大家都看呆了就没发弹幕(咦】


Dipper平定了一下心情,操纵小人前往下一个地图。

结果场景一边他整个人都懵了。

这个小怪长的有点儿眼熟……

在他前方的路途上,几只拦住去路的小怪,摇摇晃晃地在坡道上来回走着,黄色的三角形,独眼,还戴着黑色的高礼帽和黑色的领结,长得就像——

玉米片。

不不不不对,我的意思是,长得和Bill的头像很像……

岂止是很像,简直就一模一样啊?!作者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还不知道这个作者到底是谁嘞!!!万一是Bill自己做出来的I wanna玩儿我的呢?!!!!Dipper心中跑过千万头品种优良的草泥马的时间里,他只是沉默着,沉默着看着前面这群看着就很欠揍的小怪。

【这……什么玩意儿……】

【这TM不是Bill的头像吗这么魔性的三角23333333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里我去找了找作者相关情报,笑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ipper大大一瞬间的沉默到底代表了多少纷杂的情感(doge】

【看着就想打,Dipper上!】

【Bill还没到这儿,到时候他什么心情……】


上吧。

小人瞬间跃起,跳过地上忽然拔高的尖刺,毫不畏惧地前进两步端起枪就开始发射子弹。Dipper开了连发,小人站在原地一动不动,长得和Bill一模一样的小怪慢慢逼近眼前,马上就要碰到的距离,被打掉然后消失了。

解决一只。

小人几个小跳下坡,第二只Bill开始加速。Dipper控制小人二段跳至空中抓住机会狠狠按下发射子弹的那个键,在对方冲过来时反身跳回坡上闪开冲撞,然后继续转身发射。小怪很快就开始减速,然后停下不动了,随即消失。

又解决一只。

第三只只是悬浮在空中,一只独眼静静地闭着,等到小人靠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头上浮出一个对话气泡。

"want to make a dael?"

然后浮现两个云朵,一个写着"YES",另一个当然是"NO"。

“交易?什么交易?鬼才信你。”

Dipper一点儿没犹豫直接跳进"NO"的云朵,不想云朵在小人触碰的瞬间忽然散开,后面出现一个传送门。来不及闪避,Dipper被传送进最终BOSS战场地。

这时他听到了Bill像是在宣告进度一般的声音。

“Well well…总算是存上了。明明是个存档还乱跑,真是不听话啊。”

【这区区一个I wanna居然有结局分歧也是没谁了】

【你渴望力量吗(滑稽】

【一猜就是Red Hat大大只作技术担当,其他什么BGM啊剧情设计啊全部是Stars&flower一手包办的233333】

【帅炸了!!!!!!!还有什么我!!!!!!!!!】

【Bill我要嫁给你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坑居然两遍过!!!!!】

【两边都很帅啊你们好好倒回去看啊!!!!!!!!】


BGM开始变得激昂,刚刚被他拒绝过朋友交易(???)的Bill状Boss盘着腿悬浮在空中,依然闭着眼睛,小人的行走图光亮一闪,变成了一个穿着外套,红色T恤和短裤,头上还戴着帽子的棕发小男孩,手里似乎很不稳的端着枪。Dipper挑眉,他当然见过这个形象,是推上一个很受欢迎而且还混G站的画师为他专门画的形象。Dipper不会画画,他自己倒是很喜欢这个形象,至少那一头棕色的卷发跟他自己还是挺像的,而且Mable跟那个画师还挺熟,所以关于这个形象的图Mable也画过不少。那个画师叫啥名字来着……?好像是叫……

哦哦,对了,叫Stars&flower。

不过现在的情况很显然不容许他胡思乱想,代入Dipper的小人刚刚往前走了两步,存上档之后四下扫视,发现前后左右都没有退路。这时巨大的BOSS睁开了眼睛,周身冒出了蓝色的火焰,细长的瞳孔锁定在Dipper身上。

……不行,得动起来!

耳机里传来Bill悠然的声音。

“Pine tree,你到BOSS战了是吧?”对方的声音完全不紧张,相反还非常轻快,尾音愉快地上挑,“我也到了,你加油喔!”

“嗯,彼此彼此……”

这家伙动作怎么这么快?!是我低估他了吗?!

“哎呀,话说这个小怪和这个大BOSS长得还蛮帅的嘛……”

“不就是玉米片吗……?”

忙着吐槽的Dipper一个没躲好,蓝色的火焰忽然膨胀,Dipper被震飞,摔倒了墙上,虽然没有像Kid模式一样鲜血飞溅,可也算是死了。Dipper很是郁闷地一边碎碎念着“手滑手滑”一边复活重来了。重新开始的间隙,他才注意到耳机里Bill的声音:

“哪里是玉米片?!!Pine tree你太伤人了!!!”

【恶意卖萌2333333】

【我也是追了Stars&flower太太好久,她这么会玩儿的性格我也懂……】

【魔法Big Dipper,变身!!】

【请注意这句话是万恶之源】

【请注意这句话是万恶之源】

【我找了好久玉米片的原梗原来出处是在这里吗】

【唯一能打击嚣张的不可一世的Bill男神的一句话233333】


————————TBC——————————


下章Boss战!会有Bill视角喔!!

本来游戏环节想两章完结的没想到居然拖了这么多……天啦噜

我在想要不要把Bill的恶魔设保留,你们提提意见呗x

喜欢的话请赐予我小蓝手和小红心!!!


下一篇(5)戳这里

评论(10)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